本學系大二學生張振揚、劉晏嘉、邱澤文三位同學為中國醫藥大學創意發想實驗室I-Lab輔導的「傳藺」學生新創團隊開發苗栗苑裡藺草編織創新產品,獲教育部創客金獎勵

我們運動醫學系大二學生張振揚、劉晏嘉、邱澤文三位同學為中國醫藥大學創意發想實驗室I-Lab輔導的「傳藺」學生新創團隊,傳承苗栗苑裡家鄉之傳統藺草編織工藝,開發成藺草手工編織之銀纖維枕墊、除臭鞋墊產品,期待讓使用者有好的睡眠品質與健康生活;其中「銀導藺好眠」提案獲110學年教育部募資平台競賽之優選團隊10萬創客金獎勵。

學生新創團隊-傳藺:獲教育部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臺創客金,獎金10萬元。特別報導:https://www.cmu.edu.tw/news_detail.php?id=5126

 

團隊並於6/11分享使用「銀導藺好眠」[壓力走開,回饋母愛]活動!

希望參加的媽媽們都能開心~和體驗放鬆引導與我們枕蓆的接地輔助療法!
「銀導藺好眠」網址連結(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AB%9F%E6%8F%9A%E9%8A%80%E5%B0%8E%E5%81%A5%E5%BA%B7-104848438556940/ )